大魔王发威!曝比亚迪今年首次降价:王朝系列降幅超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25 15:11

2023年,国内电动汽车市场注定会迎来大乱斗,而比亚迪这个“大魔王”一旦出售,其他“友商”们怕是真心要心惊三分。

2月25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比亚迪将开启2023年首次降价,其中王朝系列降幅超过1万元

大魔王发威!曝比亚迪今年首次降价:王朝系列降幅超1万

报道称,其从北京、上海等多家比亚迪展厅获悉,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已经启动降价,交车周期较去年出现不同程度的缩短。

北京一家比亚迪王朝展厅销售人员表示,刚刚收到官方发布的调价通知,大部分车型均有价格优惠,其中,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以上,部分热门现款产品也有上千元的优惠。

上海与深圳地区也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但调价力度最高在万元上下

目前比亚迪品牌拥有王朝和海洋两大车系,其中王朝旗下有元、宋(Pro、MAX)、汉、唐等多款热销车型;海洋网拥有海洋生物(海豚、海豹),军舰系列(驱逐舰05、护卫舰07)等,其中多款都是热销产品。

但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比亚迪暂未通过官方渠道公布降价讯息,最终还是要以官方为准,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比亚迪开启降价促销,今年冲击400万销量还真有可能实现。

大魔王发威!曝比亚迪今年首次降价:王朝系列降幅超1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