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专利获授权:一卡多号 可节省功耗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7

2月24日消息,小米一卡多号专利获授权,多号共用资源节省功耗。

据专利显示,小米一卡多号通讯方法包括,向网络侧设备发送网络注册请求,请求中携带有一个国际移动用户标识IMSI,IMSI对应一卡多号终端的多个号码。

另与网络侧设备建立一条无线资源控制RRC链接,在一条RRC链接中处理与多个号码间的业务。

小米新专利获授权:一卡多号 可节省功耗

这个申请为同一张SIM卡中的多个号码,执行同一注册流程并建立同一网络链接,实现多个号码共用注册资源和网络链接资源。

这种方法可以有效节省网络空口资源以及终端侧的基带资源和射频资源,节省终端功耗。

此外,现在人们对个人隐私权越来越重视,逐渐形成手机号码分类使用的习惯,针对社交圈亲疏程度,与不同人群沟通使用不同手机号码。

小米的这项专利在不需要多张SIM卡的情况下,可以拥有多个号码,在保证通话的同时,也能把隐私风险降到最低。

小米新专利获授权:一卡多号 可节省功耗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