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版用户终于能“反悔”了:Win11新功能允许退回正式版系统

   发布时间:2023-02-24 11:56

想要加入Windows的测试版系统一直是一件相当简单的事情,不需要抢资格,也不需要等定期开放申请,只需要在设置中简单的几步操作就能够获取预览体验。

但与此同时,用户却没有任何方法彻底回到正式版系统,这一点一直备受诟病。

今天,微软更新了Win11 Build 22623.1325预览版的更新日志,在该版本中,Win11引入了“off-ramp”(关闭通道)功能。

通过该功能,Beta渠道的用户可以选择重新回到正式版系统。

据悉,微软计划未来每年都提供一个窗口期,用于让用户自行选择是否回到正式版系统。

今年的窗口期将开启至2023年3月8日,在此之前用户都能够选择是否退出测试版系统,

如果退出测试,用户的设备将使用2023年3月的“B”版本(下一个补丁星期二)进行升级,这将使设备与已发布的Win11 22H2正式版系统保持同步更新。

测试版用户终于能“反悔”了:Win11新功能允许退回正式版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