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 Pro 真机图和拍摄样张曝光,将于 3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18 17:26

2 月 18 日消息,vivo 已经敲定将于 3 月 1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 V27 系列,其中标准版将会搭配联发科天玑 7200 芯片,而 Pro 版本则使用天玑 8200 芯片。在正式发布之前,印度部分网友已经获得了 V27 Pro 真机,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相关照片。

根据印度网友分享的照片,V27 Pro 真机机身背面配有光致变色特性,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呈现不同的色彩。

据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数据库信息,vivo V27 Pro (V2230) 搭载 1080x2400px 曲面屏,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和 8GB 内存。该清单还确认手机运行 Android 13 系统。还将采用 50MP 的索尼 IMX766 前置摄像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