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20 Pro 电池通过认证,预计将采用 4800mAh 电池

   发布时间:2023-02-17 11:02

2 月 17 日消息,魅族 20 系列手机将在今年春季发布,而魅族官方近期已开始为其预热,预计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公布更多信息。

现在魅族有一块额定容量 4670mAh 的电池通过了 CQC 质量认证,充电电压限制为 4.48V,预计典型容量为 4800mAh。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还有一块额定容量 4600mAh(典型值 4700mAh)的电池通过认证,支持 80W 快充,预计为魅族 20 普通版所用电池。

作为对比,魅族 18 内置 4000 毫安电池,支持 36W 快充,因此魅族 20 在充电速度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

从官方预热内容来看,魅族 20 系列将搭载全新超声波指纹 2.0,支持 0.075s 疾速湿手解锁,持续刷新行业纪录。同时,Pandaer 还将推出官方钢化膜,能解决超声波指纹和钢化膜的兼容性问题。

该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智能思维引擎从“oneMind 888+“升级到了“oneMind 10.0”,将构筑无界车联算力中心,海报右上角的无界标志暗示新机会有不少与汽车联动功能。

此外,魅族 20 系列还将全系采用柔性直屏(爆料为 2K 柔性直屏),配备 LPDDR5X 内存和 UFS 4.0 闪存。

根据此前爆料的渲染图,魅族 20 Pro 采用直屏设计,配备极简竖排影像模组。这也与此前曝光的魅族 20 系列手机壳设计基本吻合。

根据IT之家此前曝光的魅族外观设计专利图,魅族新机预计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后置竖排四摄,前置居中挖孔屏。

此外,@数码闲聊站 还透露,魅族 20 Pro 质感非常好,“标准版后摄去掉一个圆更协调,ID 没区别。”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