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T-Mobile 的 iPhone 14 系列机型升级 iOS 16.4 Beta 后新增 5G SA 支持,最高速率 3Gbps

   发布时间:2023-02-17 10:04

2 月 17 日消息,美国地区的 iPhone 用户在升级到 iOS 16.4 开发者预览版之后,在蜂窝网络设置中新增了“5G Standalone”的新选项。iPhone 用户在启用该选项之后,使用 T-Mobile 运营商的网络时最高可以享受 3Gbps 的传输速度。

T-Mobile 于去年 11 月宣布推出 5G Standalone(SA)网络,最高传输速度可以达到 3Gbps。使用 T-Mobile 运营商网络的 iPhone 用户在升级 iOS 16.4 开发者预览版之后,新出现了 5G SA 选项。

该选项默认情况下处于打开状态,只有 iPhone 14 系列机型才显示该选项。T-Mobile 的 Uncarrier 是美国目前唯一拥有 5G SA 的提供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