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04 手机终于获推安卓 13 / One UI 5.0 正式版

   发布时间:2023-02-17 09:58

2 月 16 日消息,三星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向其智能手机推出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高端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第一批获得 One UI 5.0 更新的产品。新软件逐渐发布到中端和经济型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A04 现在正获得安卓 13 的更新。

Galaxy A04 的基于安卓 13 的 One UI 5.0 更新固件版本为 A045FXXU1BWB1。新软件目前在哈萨克斯坦地区可用,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到达更多市场。该更新还带来了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以修复几十个已知的安全漏洞。用户可以进入设置 ——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和安装”进行升级。

三星 6 个月前首次推出 Galaxy A04,搭载安卓 12 系统。由于该设备已经开始获得安卓 13 系统更新,它在未来至少可以再获得一次安卓大版本系统的更新,预计将是安卓 14 。

三星 Galaxy A04 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采用 6.5 英寸 PLS LCD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 分辨率和 Infinity-V 水滴屏。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景深相机。前置 500 万像素自拍相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速充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