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仍有望重推12英寸MacBook 消息称可能正在评估

   发布时间:2023-02-16 14:38

2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去年6月份,一名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12英寸屏的全新MacBook,预计在今年年底或2024年年初推出。

但在去年6月份之后,有关苹果12英寸MacBook的消息,就很少出现。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仍有望推出,可能正在进行相关的评估。

苹果可能在对12英寸的MacBook进行评估,源自韩国社交媒体上的消息。有用户根据供应链的消息透露,苹果正在准备重新推出12英寸的MacBook,他们似乎正在评估这款设备的未来,但尚未确定是否推出。

虽然有苹果可能重新推出12英寸MacBook的消息,但苹果产品方面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去年曾表示,他尚未听说苹果有新推12英寸的计划。面板领域的分析师Ross Young,也怀疑苹果新推出13英寸以下屏幕MacBook的消息。

苹果此前曾推出轻薄设计的12英寸MacBook,首款在2015年的3月份推出,并在2017年的6月份进行更新,但在2019年停止了更新,随后就未曾推出这一尺寸的笔记本电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