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 客户端 Transmission 4.0 原生适配支持苹果 M1 / M2 Mac

   发布时间:2023-02-10 11:33

2 月 9 日消息,BitTorrent 客户端 Transmission 今天发布了 4.0 版本,伴随着大量变化更新,其中包括对苹果原生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支持。

使用 Transmission 4,客户端不再是通过 Rosetta 在具有苹果 M1 或 M2 芯片的 Mac 上运行 X86 应用程序。它现在是通用二进制文件,因此可以在所有 Apple Silicon Mac 上本地原生运行。

还有一些 UI 设计更改以匹配最新版本的 macOS,并且开发人员通过从 C90 迁移到现代 C++ 来使代码现代化。IT之家了解到,程序资源效率也得到了提高,因此应用程序现在可占用更少的内存和 CPU。

新功能亮点包括支持使用 BitTorrent v2 和混合格式 torrent 文件,用户现在可设置用于所有公共 torrent 的“默认”跟踪器,以及添加新的 torrent 时省略潜在识别信息(例如用户代理和创建日期)的选项。

新添加的 torrent 现在可以立即开始并按需验证片段,而不是在创建之前全面验证,并且 Web 客户端已被重写以支持移动使用。创建新 torrent 时,用户现在还可以指定片段大小,并且现在支持 IPv6 黑名单。

Transmission 网站称,“在 macOS 上传输是真正原生且完美的体验,并非粗略考虑 macOS 的跨平台应用程序。Transmission 拥有时尚简单的界面 UI,在使用原生功能的同时达到或超越 Apple UI 标准。”

Transmission 4 适用于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系统,可从 Transmission 网站免费下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