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 P60 系列新机现身 GeekBench,搭载骁龙 778G 处理器

   发布时间:2023-02-08 15:21

2 月 8 日消息,华为预计将很快推出 P60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最早可能下月就会推出,预计该系列机型将包含 P60E、P60 和 P60 Pro。

这三款华为新机中的一款已经现身 Geekbench 网站,这款型号为 MNA-AL00 的华为智能手机可能是华为 P60E 或华为 P60。GeekBench 5 跑分数据显示这款华为手机的单核成绩是 551,多核成绩则是 2312,拥有 8 颗核心,四颗大核主频 2.4GHz,四核小核主频 1.8GHz,从跑分结果和 CPU 架构来看,该机或许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同时跑分数据还显示测试设备拥有 8GB 内存。IT之家注意到,Geekbench 显示该机运行的是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据悉华为很可能在华为 P60 系列中使用 HarmonyOS 3.1 系统,HarmonyOS 3.1 可能将开源库升级到了 Android 13。

此前有消息披露,华为 P60 Pro 可能会搭载高通的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同样只支持 4G 网络。此外新机还将带来可变光圈技术,光圈最大是 f / 1.4,还会搭载华为自研的 XMAGE 影像,预装最新的 HarmonyOS 3.1。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