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电视65 Q2 Pro发布:4K QLED面板、丹拿七扬声器

   发布时间:2023-02-08 11:11

早在2019年,一加就推出其首款智能电视Q2 Pro系列,现在一加推出迭代新品——一加电视65 Q2 Pro。

据介绍,新款电视配备一个65英寸显示屏,采用4K QLED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

同时,一加电视65 Q2 Pro具有120个局部调光区,可实现精确的明暗调整,另有97%的DCI-P3色域覆盖率,支持HDR。

声音方面,这款电视内置7个扬声器,包括70W Soundbar扬声器,支持2.1声道,30瓦的低音炮,并有丹麦音频公司丹拿调教,通过了杜比全景声认证。

硬件配置上,一加电视65 Q2 Pro搭载联发科处理器,搭配3GB内存和32GB存储,运行基于安卓11的Google TV,采用OxygenPlay 2.0界面,可通过一加Connect 2.0使用一加智能手机来控制电视。

新款电视将于3月10日上市,售价9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210元)。

一加电视65 Q2 Pro发布:4K QLED面板、丹拿七扬声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