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不支持卫星通信,官方称现在还为时过早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1

2 月 2 日消息,华为 Mate 50 和苹果 iPhone 14 系列都已经支持卫星通信,然而刚刚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却意外的没有提供这一功能。

对此,三星公司总裁兼移动体验业务负责人 TM Roh 承认,其对智能手机上的卫星通信功能有兴趣,也会带来该功能。但他也认为这还为时过早,因为今天的手机上的卫星功能仍然相当有限。

TM Roh 称:“当有合适的时机,基础设施和技术准备好了,那么当然对于三星 Galaxy,对于我们的移动部门,我们也会积极考虑采用这一功能。”

高通公司上个月在 CES 上首次推出了骁龙卫星。但与苹果不同的是,高通公司表示计划将该功能扩展到应急场景之外,也就是人们将能够为社交目的发送卫星消息。

据 Roh 称,卫星通信只是让手机更好地帮助人们在紧急情况下沟通的一种方式。他说,三星已经做出了其它努力来给人们带来安全感,比如改进其手机内的传感器和扩大 5G 覆盖范围,他说:“我不认为这是确保用户安心的唯一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