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QPR2 Beta 2 测试新功能:可强制应用配合主题使用单色图标

   发布时间:2023-01-12 10:16

1 月 11 日消息,针对 Pixel 设备的 Android 13 QPR2 Beta 2 更新目前已经推出,新功能并不多,除了新的表情符号之外,还有一些隐藏功能,其中一个功能是强制让手机中的应用开启主题图标,即使应用本身并不支持。

这个功能名为“ENABLE_FORCED_MONO_ICON”,其描述为:“如果应用程序不提供单色图标,则启用生成单色图标的能力。”也就是说,该功能的作用是把普通的应用图标变成单色版本的图标,使得图标的主题颜色可以与壁纸相匹配。

这个功能对本身非常简单的图标很有效,但当主屏幕由更多风格化的应用图标组成时,比如有彩色背景的 Instagram,看起来就有点乱。

目前这个功能仍在测试中,最终不一定会添加到 Android 13 稳定版中。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