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无畏Pro 16笔记本发布:支持裸眼3D

   发布时间:2023-01-05 17:53

1月5日消息,华硕在CES 2023展会上发布了华硕无畏Pro 16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支持裸眼3D的OLED屏幕。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16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2000,支持120Hz高刷,屏幕顶部具有玻璃面板和光栅透镜。

华硕无畏Pro 16笔记本发布:支持裸眼3D

配合眼球追踪技术,显示器可以为用户的每只眼睛渲染实时图像,从而达到裸眼3D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华硕无畏Pro 16最高可选酷睿i9-13980HK处理器,还可选配NVIDIA RTX 40系列显卡,它还可配置高达64GB DDR5-4800内存以及2TB PCIe 4.0 SSD。

此外,新款笔记本配有一个触觉触控板,支持手写笔输入,接口包括两个雷电4,两个3.2 USB-A,HDMI 2.1,千兆以太网以及耳机接口等。

华硕无畏Pro 16将提供3D和非3D两款版本,并有黑色和银色配色可选,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无畏Pro 16的售价。

华硕无畏Pro 16笔记本发布:支持裸眼3D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