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融资成功 回国不?贾跃亭到账1.35亿美元 FF91要交付节奏

   发布时间:2023-02-10 11:37

对于贾跃亭来说,真的是太会玩资本了,法拉第未来这个项目再一次融资成功。

法拉第未来宣布已收到最近一轮1.35亿美元融资的第一笔款项,并将于2月13日(周一)举办FFIE全球投资者交流和代理投票网络研讨会。

Faraday Future在近几个月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继续在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方面取得进展。

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之前,贾跃亭转发了自家官微消息时表示,满足SOP资金需求后,将“极智科技奢华”的“塔尖产品”FF 91 Futurist交付给全球“塔尖用户”。

按照贾跃亭的说法,只要钱到位,这次FF91就能交付,当然中间不要出差错。美国加州洛杉矶时间1月17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

又又又融资1.35亿美元!贾跃亭喊话:FF 91将交付 百万豪车你买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