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公关设立马来西亚办公室,抢先把握东南亚市场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23-02-28 17:17

新办公室的设立将为东南亚这一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带来聚焦科技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并为东南亚地区的客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传播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228150216.jpg

从左至右:霍夫曼公关全球商务官兼亚太区总裁许佳龄(Caroline Hsu),霍夫曼公关首席财务总监暨环球营运执行副总裁刘凤华(Lydia Lau),霍夫曼公关马来西亚办公室总经理黄譓倩 (Vicky Wong),霍夫曼公关东南亚董事总经理 Maureen Tseng

以科技领域为核心的独立的全球传播咨询公司霍夫曼公关(The Hoffman Agency)于近日宣布正式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并在吉隆坡设立全新办公室。

该办公室的设立,不仅是霍夫曼公关在全球业务拓展和深度融入东南亚市场历程中的一项重要里程碑,更标志着霍夫曼公关在亚太地区的办公室已累计达到10处。

近年来,霍夫曼公关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霍夫曼公关不但克服了由疫情所带来的重重阻碍,达成了149%的业务增长率,2022年营收更是实现了60%的大幅增长。目前,霍夫曼公关在东南亚地区已实现50人的团队规模。

霍夫曼公关将通过自身在东南亚市场所积累的深厚经验以及专业知识,协助跨国企业以及马来西亚本土B2B科技公司解决各类商业挑战,并进一步扩张其在东南亚市场的业务版图。

目前,包括Trellix、Bukalapak,以及Alpha JWC 在内的多家企业均已与霍夫曼公关在东南亚市场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科技和整合营销传播方面的专家,入驻备受全球科技产业关注的马来西亚市场于霍夫曼公关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机遇。2022年,马来西亚的科技产业规模实现了约10%的增长,本土经济也达到了近20多年来最快的增长速度,实现了高达8.7%的经济增长。

微信图片_20230228150210.jpg

黄譓倩(Vicky Wong), 霍夫曼公关马来西亚办公室总经理

为了帮助全球客户在东南亚地区快速建立业务,霍夫曼公关已任命黄譓倩 (Vicky Wong)出任吉隆坡办公室的总经理。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 黄譓倩将通过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霍夫曼公关在亚太地区实现蓬勃的发展目标。

在加入Hoffman前,黄譓倩曾在马来西亚政府机构Digital Nasional Berhad担任企业对外沟通主管一职。此外,黄譓倩还曾在Lumos Hill & Knowlton Strategies和 Text 100 (Archetype)担任相关负责人,并拥有科技、企业、能源、医疗以及终端消费等众多领域的跨国品牌服务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228150204.jpg

从左至右:黄譓倩(Vicky Wong), 霍夫曼公关马来西亚办公室总经理,Maureen Tseng, 霍夫曼公关东南亚董事总经理

黄譓倩将会与霍夫曼新加坡和霍夫曼印度尼西亚的团队开展密切合作,并将直接与霍夫曼公关东南亚董事总经理Maureen Tseng进行对接。霍夫曼的单一损益运营模式(single P&L model)提升了马来西亚办公室的资源协调能力,客户可以根据需要获取专业的全球市场洞察和项目执行能力。

霍夫曼公关东南亚董事总经理Maureen Tseng表示:“面对经济动荡所带来的不确定性,许多公关咨询公司会趋向保守经营自身业务。但对于霍夫曼公关而言,眼前的这些挑战反而是科技产业投资未来的关键转机。随着马来西亚办公室的设立,霍夫曼公关将继续深耕东南亚市场,持续拓展业务版图,并通过更独到的行业理解,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传播解决方案。”

霍夫曼公关马来西亚办公室总经理黄譓倩(Vicky Wong)补充道:“霍夫曼公关长期致力于协助科技公司进入更多新市场。通过在马来西亚新设立的办公室,我们希望能够在帮助跨国及本地企业把握新的市场机遇的同时,为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地区的科技生态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霍夫曼公关中国副总经理张文轩表示:“我们十分欢迎Vicky以及马来西亚办公室的各位新同僚加入霍夫曼公关大家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东南亚市场作为出海先驱站。我们相信霍夫曼马来西亚办公室的设立,亦能够为中国企业带来更专业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从而更快更准地把握住东南亚市场的新机遇。”

凭借着多年的专业经验,霍夫曼公关深耕各大科技产业,包含半导体、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数字经济(包括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网路安全、ESG 等。

霍夫曼公关在2019年、2021年和2022年先后荣获SABRE亚太区“最佳科技公关公司”奖,并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各类科技公司提供优质的传播咨询方案。过去两年间,霍夫曼公关的全球业务实现了30%的亮眼增长,2022年的全球营收达到2632.6万美元。

###


关于霍夫曼公关

霍夫曼公关是一家独立的以科技领域为核心的全球传播咨询公司。在传统公关的基础上,我们提供全面的整合营销和商业咨询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商业挑战。得益于独特的全球化架构和区域协作,我们帮助客户在全球多个市场管理传播项目。霍夫曼总部位于硅谷,在亚太市场拥有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北、东京、首尔、新加坡、雅加达和吉隆坡等10个办公室。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