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 Pro稳了:第二代骁龙8旗舰焊门员

   发布时间:2022-12-09 17:06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 K6系列没有电竞版,K60 Pro的游戏性能将会比肩专业游戏手机。

卢伟冰此前表示,2023年不需要电竞手机,电竞手机注定要消亡,暗示Redmi K60电竞版不会上市,K60 Pro将会取而代之。

Redmi K60 Pro稳了:第二代骁龙8旗舰焊门员

据爆料,K60 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将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芯片。

高通第二代骁龙8平台采用了一个最高主频达到3.2GHz的Cortex-X3的超级内核CPU、四个最高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三个最高主频2.0GHz的A510效率内核,整体性能提升了35%,能效提升了40%。

在GPU方面,第二代骁龙8的Adreno GPU性能提升25%,能效提升45%。

此外,Redmi K60 Pro还采用了2K分辨率直屏,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20W有线闪充。

该机目前已经获得3C认证,作为Redmi旗舰产品线,K40系列、K50系列连续两代都树立了“旗舰焊门员”的品牌形象,不出意外,Redmi K60系列将是2023年的“旗舰焊门员”,值得期待。

Redmi K60 Pro稳了:第二代骁龙8旗舰焊门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