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比前代快 14% 多核快 22%,3.68 GHz 版苹果 M2 Max 跑分再曝光

   发布时间:2022-12-09 11:45

12 月 9 日消息,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周曝光了苹果尚未发布的 M2 Max 芯片,单核处理器成绩为 1889 分,多核成绩为 14586 分。而该平台再次曝光了 M2 Max 芯片的最新跑分成绩,单核处理器成绩为 2027 分,多核成绩为 14888 分,单核成绩提升明显。

GeekBench 跑分库显示的这款设备型号依然为“Mac14,6”,CPU 同样为具有 12 个核心的苹果 M2 Max,但这次测试中 CPU 的频率为 3.68 GHz,而不是此前的 3.54 GHz。测试中使用的设备内存同样为 96GB。

作为对比,入门级 Mac Studio 所配备的 M1 Max 芯片共有 10 个核心,频率为 3.2GHz,单核得分 1746,多核得分 12154。从得分来看,单核性能快 14%,多核性能最多提高了 22%。

值得注意的是,为 2022 年的 MacBook Air 和最新的 iPad Pro 提供动力的 M2 芯片只比 M1 快 11%,所以如果 M2 Max 与前代相比不是一个重大升级,也不会令人惊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