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界S7 OTA重磅来袭:城区智驾领航辅助上线 智能泊车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4-03-26 11:08

【媒体界】3月26日消息,近日华为旗下“鸿蒙智行”官方发布重要信息,智界S7迎来全面OTA升级,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及智能座舱的革新。此次升级不仅解锁了“全国通行”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更在智能泊车及座舱交互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据鸿蒙智行官方介绍,智界S7的OTA升级涵盖了五大核心能力的提升和十余项用户体验的优化。其中,ADS智能驾驶系统新增了城区NCA和城区LCC PLUS功能,使得车辆在城市道路中的自动驾驶能力大幅提升。同时,ADS泊车系统也迎来了升级,新增了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让泊车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据媒体界了解,此次升级中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NCA)功能,不依赖于高精地图,支持全国范围内的城市道路、国道、县道、乡道等公开道路,高阶智能驾驶可用路段高达99%。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广泛且便捷的智能驾驶体验。

此外,智能座舱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新增的3D车控桌面、副驾小憩模式以及主副驾多坐姿等特性,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车载小艺也迎来了升级,将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智能建议。

目前,智界S7的车主们已经可以通过手机上的“鸿蒙智行”应用进行升级操作。在应用的“我的车辆”页面中选择需要升级的车辆,并点击“车辆软件版本”进行升级。当新版本升级包下载完成后,车主们可以选择“立即更新”或“预约更新”进行升级操作。此次升级将为智界S7的车主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