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百度类 ChatGPT 应用首站将直接落地百度搜索,包括多答案回复、智能生成等

   发布时间:2023-02-09 10:55

2 月 9 日消息,贝壳财经从百度方面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类 ChatGPT 应用“文心一言”上线首站将直接接入百度搜索。

据介绍,“文心一言”一些相关功能目前已陆续在百度搜索内上线或内测,包括多答案回复、智能生成等。

百度官方已于 2 月 7 日宣布其类 ChatGPT 项目的名字为“文心一言”,英文名 ERNIE Bot,三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目前该产品在做上线前的冲刺准备工作,详情可见IT之家此前报道。

百度方面表示,ChatGPT 相关技术,百度都有。百度在人工智能四层架构中,有全栈布局。包括底层的芯片、深度学习框架、大模型以及最上层的搜索等应用。文心一言,位于模型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