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价格战升温!福特电马大降价 或已赔钱卖车

   发布时间:2023-01-31 18:00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美国版Model Y更是降价8.8万元;中国国产车型,最高降幅达4.8万元,均创下了史低价格。

在新年伊始,特斯拉就全球开打“价格战”,这也让其它厂商陷入了两难境地,而美国福特汽车决定全力跟进。

日前,福特汽车将其电动车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的价格平均下调了约5.85%,即4500美元。

Mach-E的最低配版本降价900美元,最新的起售价为45,995美元。降幅最大的是长续航版本GT Extended Range,降价5900美元,最新的起售价为63,995美元。以百分比计算,福特电马的降价幅度最高达到8.8%。

福特还表示,目前正在等待交付的福特电马客户,将自动获得降价。此外,福特电马还提供了优惠的、最低可达5.3%的车贷利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福特电马的降价,是在该车型本身大概率已经处于亏损的基础上进行的。

在去年6月,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John Lawler表示,由于大宗商品成本上涨,Mach-E的利润已被抹去,福特汽车通过提高Mach-E的价格,来减少损失。

福特电动汽车部门首席客户官Marin Gjaja表示,福特汽车正在努力提高Mach-E的利润率。他不愿透露该车型现在是否已经盈利,直言福特绝对想赚钱,福特正在永久性地重新设计车辆,以试图降低成本。

特斯拉全球价格战升温!福特电马大降价 或已赔钱卖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