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特斯拉,墨西哥新莱昂州还有意吸引特斯拉供应商建厂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9

1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马斯克去年到访墨西哥东北部的新莱昂州,并同州长及经济发展部的副部长会面之后,就传出了特斯拉可能在这一州建厂的消息,而在近日给外媒的声明中,新莱昂州经济发展部的副部长也确认他们在同特斯拉就潜在的建厂一事进行谈判,但尚未达成协议,他目前也不确定建厂的最终决定是否会在今年作出。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与得克萨斯州接壤的墨西哥新莱昂州,吸引建厂的不只是特斯拉,他们还有意吸引特斯拉的供应商投资建厂。

新莱昂州经济发展部的副部长 Nuevo Leon 就透露,新莱昂州在尝试吸引特斯拉供应商的投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墨西哥新莱昂州寻求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寻求相关的企业投资,与他们所处的地理位置有关。位于墨西哥东北部的新莱昂州,毗陵美国的得克萨斯州,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建设的超级工厂已经投产,他们也已经将总部从加州迁往奥斯汀。

而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Nuevo Leon 透露他们将在边境为特斯拉供应商修建一条专用道路,以示对他们的支持,他们在开始研究如何帮助特斯拉,以使他们的物流更快、更高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