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测试新的图片预览悬浮窗功能

   发布时间:2023-11-07 10:39

【媒体界】11月7日消息,微软 Edge 浏览器继续推出丰富的新功能,最新的 Edge Canary 更新中引入了一项隐藏功能,旨在改善用户与网站图片的互动体验。

这一新功能被命名为“Magnify image(放大图片)”,它允许用户右键点击任何图片,无需离开当前标签页即可在一个更大的窗口中预览该图片。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图片的替代文本或简短描述,进一步提高了用户对图片内容的理解。

据媒体界了解,用户可以通过修改 Edge Canary 的快捷方式来强制启用这一功能。以下是启用该功能的简要教程:

1. 确保将微软 Edge Canary 浏览器升级到版本120.0.2198或更高版本。

2. 右键点击 Edge Canary 的快捷方式,并选择“属性”。

3. 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点击“目标”输入框,在路径后添加一个空格,然后添加以下命令:

--enable-features=msEdgeImageMagnifyUI

4. 点击属性窗口的“确定”按钮以保存修改。

5. 打开 Edge Canary 的“设置”>“系统和性能”,然后关闭“启动增强”。如果已经关闭了该选项,可以跳过此步骤。

6. 关闭浏览器,并使用修改后的快捷方式重新启动 Edge Canary。

一旦完成上述步骤,用户可以随意浏览网页,然后右键点击任何图片,选择“Magnify image(放大图片)”功能,即可体验到这一便捷的图片预览功能。

谷歌也在为其 Chrome 浏览器开发类似的功能。不同于Edge的是,Chrome 允许用户在小窗口中预览链接,类似于苹果 macOS 中的长按链接来预览其内容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