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次世代”要来了!三星宣布帮助开发者优化手机光追性能

   发布时间:2023-02-28 11:31

PS5与Xbox Series X|S之所以被称为“次世代”(第九世代)主机,除了性能方面的提升外,最大的变化就是光线追踪这一图形技术的加入。

而在手机游戏上,光追技术的加入,同样可以视作其步入次世代的标志。

今天,三星在MWC 2023上宣布,将率先开发基于光线追踪的移动设备图形渲染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极大地提高图形质量和真实感。

同时,三星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开发者优化手机光追性能。

根据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三星MX旗舰产品研发团队和技术战略团队负责人Won-Joon Choi的观点,公司希望帮助光线追踪开发,而不是“坐视不管,被动地看情况。”

Won-Joon Choi表示,三星已经“与几家游戏开发商合作”,从而积极参与到移动光线追踪技术的开发和优化中。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在三星S22 Ultra上的Exynos 2200已经在硬件上实现了对光追的支持,但这颗芯片却并未获得成功,也并没有游戏实际运用到它的光追性能。

这或许也是三星决定帮助开发者优化光追性能,协助手游光追落地的原因之一。

手游“次世代”要来了!三星宣布帮助开发者优化手机光追性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