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寻求与亿万富翁父亲重逢 引发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5

【媒体界】3月18日消息,近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一名自称“小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尼亚男子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他声称,自己的父亲是亿万富翁、科技巨头埃隆·马斯克,并详细描述了与马斯克的所谓亲缘关系。

据该男子透露,他的母亲曾是肯尼亚马赛马拉万豪酒店的经理,在90年代初与入住该酒店的马斯克相识并有了他。然而,尽管马斯克后来声名鹊起、财富滚滚,他却表示自己一直生活在困顿之中。他渴望与父亲重逢,并希望肯尼亚的公众能够帮助他实现这一愿望。

据媒体界了解,“小马斯克”已经收到了马斯克法律团队的联系,但对方要求他前往美国进行相关检测,以确认其身份。由于经济拮据,他不得不发起筹款活动,呼吁每人捐出1美元,以筹集前往美国的旅费。截至目前,他已筹得216美元,目标是在月底前筹齐10000美元。

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虽然“小马斯克”的外貌与马斯克确有几分相似,但也不能排除照片可能经过AI处理的可能性。同时,有网友指出,“小马斯克”看起来并不年轻,甚至开玩笑说:“或许埃隆是你的儿子,因为你看起来更老。”

马斯克本人一直鼓励发达国家的人们多生育孩子,并身体力行地拥有了11个孩子,来自3位不同的母亲。他曾多次强调人口统计的重要性,并警告说,如果不增加生育率,一些国家的文化将面临消失的危险。然而,这起突如其来的“认亲”事件无疑给马斯克的个人生活带来了新的关注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