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第三波升级来袭 新增多项实用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2024-03-14 13:38

【媒体界】3月14日消息,ColorOS今日宣布了其第三波体验升级计划,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实用的功能更新。此次更新涵盖了多个方面,旨在提升用户的使用便捷性和操作体验。

新增了黑屏状态下长按音量下键即可开关手电筒的功能,为用户在黑暗环境中提供了快速便捷的照明方式。其次,多应用独立调节媒体音量的功能也得到了加入,使得用户在使用不同应用时能够更灵活地控制音量大小。

据媒体界了解,此次升级还支持桌面一键锁屏功能,简化了用户的锁屏操作。同时,新增了部分三方应用通话录音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通话记录选择。轮班闹钟功能的加入,也为需要不同时间起床的用户提供了便利。

在相册方面,新增了图片无边框拼接功能,让用户在制作拼图时更加自由灵活。此外,桌面抽屉模式应用库首字母模糊搜索的支持,使得用户能够更快速地找到所需应用。微软PhoneLink也新增了随身工作台入口与最近应用推荐,进一步提升了手机与电脑的互联体验。

智能侧边栏方面,新增了区域截屏选项,为用户提供了更精准的截屏方式。同时,系统应用点滑响应速度也得到了优化,使得操作更加流畅顺滑。

以上功能将于3月14日起陆续推送至指定机型,首批机型包括OPPO Find N3、OPPO Find N3 Flip、OPPO Find X7系列、OPPO Find X6系列、OPPO Reno11系列以及一加12、一加11、一加Ace3、一加Ace2 Pro和一加Ace2等。其他ColorOS 14.0及以上机型将于5月31日前完成推送覆盖。

此前ColorOS官方已经针对网友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两波修复与改进推送,涉及摇一摇广告跳转拦截提醒、录屏模式优化、状态栏字体显示等多个方面。此次第三波升级计划的推出,进一步体现了ColorOS团队对用户体验的持续关注和优化努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