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Infinix揭晓Cheetah X1:为NOTE 40系列带来革新充电技术

   发布时间:2024-03-12 14:32

【媒体界】3月12日消息,传音控股旗下智能手机公司Infinix Mobile最近揭开了自研电源管理芯片Cheetah X1的神秘面纱。据悉,这款创新型芯片将成为即将面世的NOTE 40系列智能手机的核心组件,为其全新全能快速充电2.0技术提供坚实支撑。

Infinix NOTE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其全方位的快速充电技术而备受瞩目。该技术致力于解决用户在社交媒体、户外活动以及长时间游戏等多种使用场景下遇到的电池寿命和电力供应问题。如今,随着Cheetah X1的加入,这一系列的充电体验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媒体界了解,Cheetah X1芯片集成了三大功能模块,专为多功能All-Round FastCharge 2.0技术提供支持。这些功能通过协议整合、充电调整等方式,能够适应包括高达100W多速有线充电、无线充电、有线反向充电、无线反向充电、旁路充电、夜间充电AI充电保护、-20℃极端温度技术和多协议充电在内的八种充电场景。这意味着无论用户身处何种环境或使用何种充电方式,Cheetah X1都能提供稳定且高效的充电体验。

此外,Cheetah X1还内置了高精度电量监测模块,能够实时检测电流电压并根据需要调节充电量。这一设计旨在确保充电效率与温度控制之间的平衡,从而有效保护电池寿命并维护手机整体健康。同时,该芯片的安全模块集成了多达63项保护措施,几乎覆盖了所有可能的不安全充电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Cheetah X1采用了先进的晶圆级封装技术。这一技术不仅显著减小了芯片的尺寸,还缩短了信号传输路径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电信号延迟。这些改进使得Cheetah X1的电气性能得到大幅提升,特别是在高速数据传输和高频应用方面表现尤为突出。据数据显示,该芯片的单位处理效率提高了惊人的204%,这无疑将为Infinix NOTE 40系列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