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 哪吒L增程版即将交付 纯电续航达200-300公里

   发布时间:2024-03-07 10:51

【媒体界】3月7日消息,今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即将发布的哪吒L车型的重要信息。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计划于4月开始交付,张勇表示,团队仍在就产品配置进行深入讨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级的方案,以全力打造出一款优质产品。

根据张勇的透露,哪吒L增程版将标配宁德时代40.27度大容量电池。若以此电池容量为基准,预计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落在200至300公里之间。这一数据无疑为期待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信息。

据媒体界了解,哪吒L被视作哪吒汽车2024年战略布局中的核心车型。此前,张勇曾在微博中提到,在电池容量、行驶静音性能以及做工质感等方面,哪吒L均投入了大量精力与成本,旨在打造一款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感到舒适与顺心的五座中型增程SUV。

在设计上,哪吒L展现了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犀利的三段式日行灯不仅美观,更兼具实用性。车尾设计层次清晰,尾灯采用家族式贯穿设计,营造出强烈的宽体效果,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细节处理上,新车腰线设计独特,运动感十足;机盖略微下压,不仅打造出流畅的车身曲面,还有效地引导了气流。车身尺寸方面,哪吒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00/1660mm,轴距达到2810mm,车内采用大五座布局,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哪吒L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并配备了巨大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采用隐藏式设计,与仪表台的黑色饰板融为一体,营造出简洁而科技感的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载冰箱等实用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与舒适的用车体验。

在动力方面,哪吒L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类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增程版在亏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展现出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哪吒L的发布无疑将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其独特的设计、先进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无疑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我们期待这款车型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