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4揭幕 全球科技巨头齐聚巴塞罗那共话5G与人工智能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26 15:55

【媒体界】2月26日消息,今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备受瞩目的2024年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正式拉开帷幕。这一全球性的盛会紧随一月前在拉斯维加斯圆满落幕的2024年度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4)之后,再次聚焦全球科技界的目光。

与CES 2024一样,此次MWC 2024也将持续四天,自2月26日起至2月29日止,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精英和媒体关注。作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风向标,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每年都汇聚了众多知名企业和行业领袖。

据媒体界了解,今年的参展企业名单中,荣耀、联发科、meta、三星、爱立信、威瑞森、微软、德国电信等业界巨头赫然在列。同时,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沃达丰集团CEO Margherita Della Valle、戴尔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以及德国电信CEO Tim Hoettges等多位重量级嘉宾也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主题设置上更加广泛和深入。尽管5G仍然是展会的六大主题之一,但在全球范围内5G已普遍商用的背景下,展会将更多关注5G及后续无线通信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特别是在当前人工智能热潮持续升温的趋势下,人性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本届大会的六大主题之一。多位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管将出席大会并分享行业前沿动态,谷歌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Demis Hassabis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随着展会的正式开幕,各界期待在为期四天的盛会中见证更多移动通信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成果与突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