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平头哥“玄铁 RISC-V 生态大会”将于 3 月 2 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1 10:29

2 月 20 日消息,据平头哥半导体宣布,由阿里平头哥主办的 2023“玄铁 RISC-V 生态大会”将在 3 月 2 日于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开放・连接”为主题,将全面展示 RISC-V 生态最新进展及在各行业的商业化成功案例,发布 RISC-V 技术及应用的最新成果,探讨 RISC-V 生态发展新方向。

平头哥成立 5 年来持续推动 RISC-V 发展,以玄铁为中心初步构建起开放的、活跃的 RISC-V 生态网络。

大会详情

1.大会主题

“开放・连接”-玄铁 RISC-V 生态大会

2.大会时间

2023 年 3 月 2 日 9:00-17:00

3.重磅嘉宾

David Patterson RISC-V 创始人,图灵奖获得者

倪光南 中国工程院院士

Calista Redmond CEO of RISC-V International

谢晓清 英特尔软件和先进技术事业部副总裁

孟建熠 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裁

4.大会亮点

玄铁 RISC-V 产业生态新趋势

合作伙伴重磅技术成果展示

RISC-V 大社区开发者现场体验

平头哥(上海)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人民币增至 3 亿人民币,增幅 2900%。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据IT之家盘点,平头哥半导体已推出了 AI 芯片含光 800、玄铁 910 处理器、ARM 服务器芯片倚天 710、曳影 1520 SoC、玄铁 C908、羽阵 611/612 超高频 RFID 芯片等等。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