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将于 3 月 15 日召开股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0:02

2 月 14 日消息,三星宣布,将于 2023 年 3 月 15 日召开第 54 次股东大会,大会地点为韩国京畿道水原会议中心。会议将讨论批准财务报表、任命 Jong-Hee Han 为内部董事以及批准董事薪酬限额。

自 2020 年以来,三星电子还引入了电子投票系统,使其股东无需亲自出席会议即可行使投票权。股东可以在 3 月 5 日上午 9 点至 3 月 14 日下午 5 点之间进行电子投票。三星电子股东可以通过投票按钮对股东大会议程上的每个项目行使投票权。

此外,韩国证券存管所的电子投票系统自 2020 年起启用了 24 小时电子投票,以方便股东。IT之家了解到,三星还采取措施减少纸张使用,并将股东的邮件替换为电子公开披露系统的电子公告(DART)。这将使三星节省多达 3500 万张纸张。

为方便股东,三星自 2021 年起开始在线直播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预登记可通过三星电子网站进行。股东可以针对每个议程项目登记他们的问题,申请期限与电子投票的期限相同。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