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展开年首展开幕 今年将举办近40场展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3

记者昨天从顺义新国展获悉,今年已确定有近40余场展会在此举办。2月11日至14日,作为开年首展的第32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用品及设备展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大会正在举办中。

据悉,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超过3000家,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设立新能源汽车供应链、汽车升级改装、漆面护理等8大展区,展品数量超20万种。展会还创新开辟了车主体验消费区、油品新势能专区、汽车内饰原材料及设备、新能源升级改装等特色展区。

“截至目前,已确定的近40余场展会在顺义新国展陆续举办,涉及汽车、机械制造、石油石化、建筑装饰、人才创业、图书印刷、消防、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为全区经济复苏提供强劲动力。”北京国展国际展览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宝聚表示,各展会的陆续举办对顺义区引进培育展会活动、促进洽谈交易、开拓市场和拉动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进一步激活贸易、旅游、制造、运输、金融等行业。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