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国行新品发布会定档 1 月 6 日,将推多款笔记本新品

   发布时间:2023-01-05 11:28

1 月 5 日消息,外星人 ALIENWARE 宣布将于 1 月 6 日 11 点举行国行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笔记本新品。

官方海报称,CES 2023 的多款获奖作品将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IT之家此前已经报道过这些产品,包括新款游戏本、台式机、外设、显示器等。

外星人在 CES 2023 上带回了旗下的 18 英寸超大屏笔记本电脑,搭载最新一代英特尔和 AMD 处理器,以及英伟达和 AMD 最新一代显卡。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