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钉钉 7.0 产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28 日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3 17:47

12 月 23 日消息,钉钉官方宣布,2022 钉钉 7.0 产品发布会将在 12 月 28 日上午 9:00 于杭州举行,主题是“大协同 链时代”。

据介绍,工业时代分工合作,数字时代融合协同。万物互联造就了连接合作的革命,产业互联催生了“链式”数字化转型,钉钉诞生 8 年,坚持以移动化、低成本、易上手的工具,不断降低数字化转型门槛。钉钉 7.0 新版本将通过数字化重构企业间协同方式,助力链式转型,实现新增长。

第三方机构 QuestMobile 数据显示,11 月协同办公赛道 App 延续高增长趋势,月活跃用户数(MAU)集体达到近两年的峰值:钉钉 MAU 达到 2.53 亿排名第一,其次是企业微信 1.1 亿,飞书 930 万。目前 2000 人以上大型企业组织贡献钉钉近 1/3 的活跃度。钉钉上 100 万人以上、10 万人以上、1 万人以上的企业组织数均增长一倍左右,钉钉上千人以上的大客户组织数,较两年前增长了 3 倍。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