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 G20 峰会发言:我一周工作七天,不建议你们这样

   发布时间:2022-11-14 17:45

北京时间 11 月 14 日消息,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周一在线上出席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 (G20) 时表示,自从以 440 亿美元收购推特后,他现在还得兼顾着运营推特,有太多的工作要处理。

马斯克出席工商峰会

马斯克周一身穿着印尼苏拉威西岛的传统蜡染衬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峰会。“我的工作量最近增加了很多,”马斯克表示,“毫无疑问,我手头上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除了推特,马斯克还需要运营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火箭公司 SpaceX。近几个月,一些特斯拉粉丝已经担心马斯克对推特的关注可能会让他分心。

当被问及如何管理特斯拉日益全球化的业务时,马斯克回答说,“我不得不说,这非常困难”。“我真的是一周工作七天,从早忙到晚,竭尽全力地工作,”他在峰会上表示,“坦率地说,我不建议这样做。”

他还表示,推特需要发布更多视频,包括更长的视频,并应该为创作者的作品支付报酬。这是他之前在收购推特时提到的两个想法。

另外,他还重申,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一辆更便宜的汽车,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我们确实认为,制造一款便宜得多的汽车会有很大意义。”他表示。两年多前,他首次提出特斯拉可能会推出这样一款汽车。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