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名族品牌!杨元庆:联想核心生产制造还是立足中国

   发布时间:2023-02-18 16:52

作为扎根中国走向全球的品牌,联想也是在不断的突破自己,同时他们也重申,核心生产制造还是立足中国。

对于近期被舆论热议的ChatGPT产品,杨元庆表示,ChatGPT需要建立在很高的算力基础之上,在这方面联想正好拥有优势,在全世界前500个高性能计算机中,联想建造了超过180台,“可以说我们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算力提供商”。

他认为,以ChatGPT为例的AIGC爆火,将带来算力需求的爆发式增长联想作为领先的基础算力和人工智能算力提供商,将在未来持续收益。

联想在三季度的非PC业务营收占比已经达到41%,杨元庆对这个指标的进一步上升表示有信心。

在财报沟通会上,杨元庆还特别强调,联想虽然在全世界其它地区都有交付工厂,但核心的生产制造还是立足中国的。比如武汉就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主要的生产工厂,合肥是笔记本电脑主要的生产工厂,深圳是笔记本电脑服务器的生产工厂等。

打造名族品牌!杨元庆:联想核心生产制造还是立足中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