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9 Turbo曝光:80W闪充+5G异网漫游 续航体验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25 13:44

【媒体界】3月25日消息,去年iQOO Z8以其同档位最佳LCD屏和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赢得“性能小超人”美誉后,市场对该品牌的期待持续升温。近日,有关iQOO全新机型Z9的消息不断浮出水面,尤其是传闻中的Turbo版本,更是被寄予厚望。现在,有数码博主爆料,一款型号为V2352A的iQOO新机已正式获得入网许可,疑似为备受瞩目的iQOO Z9 Turbo。

据媒体界了解,从入网信息透露的细节来看,这款iQOO新机将支持高达80W的有线闪充技术,同时在网络功能上具备5G异网漫游能力。而此前爆料更是指出,该机将配备一块容量高达6000mAh的超大电池,有望成为当前电池容量最大、续航能力最强的骁龙8s Gen3手机,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在其他规格方面,全新的iQOO Z9 Turbo预计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1.5K OLED直屏,分辨率高达2800x1260,并支持144Hz的刷新率,以及2160Hz PWM高频调光技术,确保用户在享受流畅画面的同时,也能得到舒适的视觉体验。硬件配置上,该机有望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这一基于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芯片,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超大核Cortex-X4的CPU主频达到3.0GHz,辅以4颗2.8GHz大核和3颗2.0GHz小核,配备Adreno 735 GPU,性能介于骁龙8 Gen3和骁龙8 Gen2之间。

目前,市场对于全新的iQOO Z9系列的期待已经达到顶峰。据悉,该系列新机有望于4月份正式登场。届时,我们将有机会一睹其真容,并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性能怪兽”的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iQOO如何再次刷新我们的认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