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再升级:万科与华为签署全屋智能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11:01

【媒体界】1月17日消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在深圳正式签署全屋智能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大行业巨头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合作迈向了新高度。

据悉,万科与华为此前已在多个城市联手推进了一批全屋智能项目,覆盖深圳、东莞、南宁、长沙、南京等地。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旨在响应国家关于扩大内需、发展数字经济的政策导向,推动建筑数字化、智能化及数字家庭建设的落地实施,加快智慧建筑与数字家庭产业生态的发展步伐,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生活便利。

据媒体界了解,万科集团高层与华为终端BG的核心管理团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董事会秘书朱旭,以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全屋智能产品线总裁邵洋等重量级人物均到场见证。双方代表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未来在全屋智能领域的紧密合作关系。

万科方面透露,此次合作将不仅限于技术层面的交流,更将探索地产行业发展的新路径,通过提升建筑设施的数字化水平,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智能、便捷的居住环境。同时,双方还将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智慧建筑示范项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