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盛互动传媒:12年北京网络公关公司,事件营销案例100项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6

北京网盛互动公关传媒(NetPR.com.cn)作为有12年历史的公关传播机构,服务了众多上市公司、优秀企业,累积了100项大量案例,总结出了很高的品牌快速推广经验。

2022年12月,网盛互动传媒协办了第12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在上市公司与行业头部企业中反响强烈,成为有影响力的商业财经活动,获得了业内好评。

孔子曰:一言以兴邦,一言以丧邦。在正确公关传播战略指引下,让品牌一步步进入顾客心智,让企业少走10年弯路,这绝对是真理。

据了解,网盛互动传媒尤其在品牌公关传播的新闻稿发布、话题营销、事件营销、借势营销方面,媒体操作力量强,以策略性准著称,帮助企业迅速成功。更是创造了“猪坚强”享誉业内10余年经典事件案例。

在企业公关传播,新闻发布方面,网盛互动传媒专门针对大中型公司的中国策。

企业品牌成功一:话题营销

优秀的企业永远不缺少话题,优秀的企业家也永远不缺少话题。有人会问,这些话题都是自发的吗?都别天真了,幕后全部是推动力量的,因为这就是公关。

比如说,我们经常围观周鸿祎和其他企业家骂仗,最近华为高管与理想汽车创始人互喷,这些背后都是企业追求媒体曝光的公关事件。

网盛互动传媒(NetPR.com.cn)看来,企业的品牌要曝光,就找到一个用户喜欢讨论的话题,通过观点的争议带来传播性。幽默、恶搞、争议、社会热点等等都可以。目前各大自媒体都可以发布,比如抖音,微信、微博、知乎等等。

企业品牌成功二:事件营销

一次央视广告效果不如一件轰动性的事件营销,就是赤裸裸的现实。

最牛X的就是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这哥们从来不打广告,但是网络与媒体永远有哥的传说,制造了多件轰动性的事件营销。比如,发宇宙飞船运汽车、上市公司购买比特币、卖掉豪宅租房住等等,妥妥的话题事件营销的制造大王。

网盛互动公关公司的粉丝们,你们觉得,这背后都是企业家想出来的吗?当然也不是。特斯拉可以没有广告公司,但一定不能缺少公关公司。

通过策划、组织、制造出具有新闻价值、社会影响力的人物事件,能够快速吸引媒体、消费者兴趣,提高品牌/产品知名度等,效果真是杠杠滴。

企业品牌成功三:借势营销

企业家的一个重要使命就是抓住一切可以成功的机会,其中就包括借势营销,一举让品牌成名。主要指利用当下热点新闻等,嫁接娱乐、创意、话题、公益、身份等进行互动传播。互联网借势的内容远远不止社会新闻,网络上一切热门话题都可以拿来改造。

网盛互动传媒(NetPR.com.cn)给你们举些例子,女性按照腿长打折、按照身材苗条度打折、按照接吻时间长短打折等等。最近抖音特别火,就有餐厅举办相关活动:拍摄相关抖音视频,点赞量超过100就能打折、免单等。这样的营销手段,能够迅速在用户朋友圈传播。

总之,这是一个靠创意吃饭的网络时代,一个内容产业为王的网络时代,一个所有个体、公司靠网络可以强盛的时代。公关传播改变个人命运,也改变企业命运。

同时,在做口碑传播的时候,也要注意企业危机公关的处理,这同样非常重要。《孙子兵法》中的“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就是企业家最要注意的关键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