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华科技亮相2022成都全球创交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7:38

链接产业生态,赋能城市发展|桃华科技亮相2022成都全球创交会

11月21日上午,2022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第二届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创交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市委副书记谢瑞武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出席并致辞。

此次创交会以聚焦“区块链+”场景落地为导向举办,目的是聚集全国先进资源要素,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增强成都产业生态集聚力、产业链建构力、高端要素运筹力,为成都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提供有力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形式创新,推出“区块链+”创新应用场景展,设立兴业、惠民、善治3大展。成都桃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华科技)作为惠民板块中数字医疗链上的代表企业,向到会嘉宾介绍“SAAS平台管理”系统等产品在推动互联网医疗发展、提升市民就诊体验和效率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桃华科技是桃子健康旗下全资控股的数字医疗产业IT服务商,以“科技支撑医疗,桃华造就未来”的服务愿景和“携手共赢,共创辉煌”的团队理念,为互联网医院和创新医疗机构提供更为全面、专业、领先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

下一步,桃华科技将围绕“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深入发展,在推动数据要素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助力健康医疗行业应用创新及数字化转型,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更好地释放企业动能。

未来,桃华科技将不断精进技术、打磨服务质量,在助推成都市加快构建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地,打造“数字健康成都、创新幸福蓉城”中奉献企业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