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w+!无996&解决落户,23届速看啦!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4

无996,周末双休,应届起薪W+、年底多薪,20天超长带薪年假、解决户口指标、 企业培训体系完善,2-3年有机会晋升.....如果毕业就入职这种事少钱多离家近的企业,简直幸福感满满!

但现实大多数同学并不了解各个行业的发展情况和薪资状况,也不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对秋招也毫无头绪。

如今,23届秋招接近尾声。懂职帝根据近几年各行业发展,精选了几个高质量行业,为你的秋招做一些参考!

01、 快消行业

想要薪资高、发展好、无996的工作,那非快消行业莫属了。

现在随着国货的崛起,各大快消行业可是名副其实的:18天超长年假、弹性工作时间、居家办公机会、女性友好、内部折扣价......快消是真正把work-life balance体现的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快消行业招聘门槛是相对较低的,不限专业,毕业两年内均可投递,且快消行业整体薪资水平在应届生待遇中处于中等偏上位置,应届生平均月薪基本在10k以上,特别是宝洁、欧莱雅、玛氏等快消巨头校招薪资都达到了10-15k,其中欧莱雅、玛氏13薪、宝洁14薪。

不过,想加入快消名企可不简单。宝洁每年录取率仅1%,玛氏、欧莱雅等大厂不足5%,在这方面你需要系统的培训。求职意愿模糊的学员windy和小蔡,就在懂职帝的帮助下斩获了宝洁和联合利华的Offer!在确定投递目标行业后,windy和小蔡都表示喜欢快消的WLB,后来就很积极的补充快消专业知识、每周练习宝洁、联合利华八大问等快消笔试、系统模拟群面单面....结果秋招两人都顺利入职宝洁和联合利华。

目前为止,宝洁,联合利华等名企的秋招都快接近尾声。同学们想进外企一定要提早准备,有需要咨询懂职帝求职。

02、证券

应届生想要搞钱,很多人还是选择证券业,据财报显示,中信证券以765.24亿元营业收入、231亿元净利润遥遥领先,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等知名证券商净利润均超100亿元。

对于证券行业,很多同学都认为一定只有金融专业同学才可以申请,其实证券商一般对专业没有限制,所有专业都可以申请非技术类岗位,但求职者也需要掌握一定的金融知识以及有相关的实习经历,这样才有较大的机会进去。

懂职帝之前有多位学员,看中了证券的薪资待遇,就很想入职“搞钱”。但对行业和具体岗位都不了解,不知如何准备。

在懂职帝导师帮忙补充实习、行业知识、精修简历后,他们如愿拿到的Offer!

03、咨询

咨询一般分为三个梯队,全部都很有实力:

Tier 1:俗称MBB,包括麦肯锡、波士顿咨询、贝恩;

Tier 2:外资咨询比较多,像是艾意凯L.E.K、罗兰贝格、奥纬、摩立特等;

Tier 3:还有一些“小而精”咨询公司,像供应链咨询Alix Partners,专注于人力资源的美世、专做IT咨询的IBM、管理咨询埃森哲等等。

作为超高薪行业,进入MBB的应届生起薪就能实现30w-50w/年。在顶级咨询公司麦肯锡,4-5年升至Senior Consultant 后,年薪可达70w;成为合伙人,年薪直接300w+!

如果你想毕业就进入顶尖咨询公司,你需要实习、PTA、商赛的加持。

懂职帝曾有位学员,秋招前期十分焦虑,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后来求职导师分析了他的能力、学历和性格,找到了求职短板,并推荐了咨询行业,规划了学习进度。在导师帮忙行业知识普及、课程辅导、简历精修后,拿下了的埃森哲全职Offer!

想求职咨询行业的同学最好提早进行规划。懂职帝有很多就职于咨询名企的导师,可以帮你。这些导师对咨询行业的基本情况、工作状态、校招流程和面试技巧都有深入了解。

04、银行

银行是大多数应届生想进入的行业,每年招聘人数也较多。银行秋招集中在每年8-10月份,也有小部分银行会开启秋招提前批,像南京银行。

银行校招除IT类岗位外,对专业以及毕业时间限制不大,专业上更偏向于商科同学,大部分专业都可以报名,且毕业时间除了应届生外,也会招聘择业期内学生,部分岗位大专起投。

薪资福利与地点岗位相关,最高可提供六险二金,公积金最高比例缴纳,大部分银行都有员工食堂或餐补、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等。

银行校招基本上分为五个阶段: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其中银行笔试内容包含行测、英语、综合知识等;面试主要分为无领导和半结构化面试,笔面试每年都会难住绝大多数同学。

去年秋招,懂职帝就有学员想进银行的管培岗,但不太了解具体要求和前景发展。

在前期经过了大量的准备,包括不断练习笔试题库、行业知识普及、群面&单面练习模拟、远程实习提高专业能力等,最终成功斩获招商银行和浦发银行的Offer

选对行业,不仅高薪资,更能在3-5年抛弃同龄人,但热门行业的竞争压力都相对较大!

想要拿到心仪Offer还需要优秀的求职能力和完备的求职技巧。

23届秋招接近尾声,现在是进大厂的最后机会。成为求职无忧计划的学员,懂职帝将一路陪伴你,冲击秋招,拿到心仪的offer!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