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庆国庆 好礼送不停 ——桥北金盛广场

   发布时间:2022-10-14 17:17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73周年华诞。10月1日,金盛集团在董事长王华先生的带领下以全新的形象和业绩,在桥北金盛党建广场组织员工举行隆重升国旗活动,为伟大祖国庆生。

热情洋溢的笑脸、激情期待的神色、欢快舞动的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一片喜庆的海洋。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又一次让现场的每个人感受到深深震撼,眼中晶莹的水光诉说着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值此“国庆”佳节,桥北金盛携手百余大牌,为广大的消费者送出一波“装修福利”。国庆活动从2022年9月11日到10月7日,前后近一个月,几百户业主家庭,来到桥北金盛国际家居,感受到商场的购物环境和品牌服务,以及商场和商家的让利,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了。

下午13点,陆续有消费者入场,“金盛悦生活”小程序签到。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210/14/1717396250.png

不一会签到处即排满了人,出示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核销进行签到礼领取,在品牌店铺、签到现场、抽奖现场见到众多消费者朋友的身影。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210/14/1717399750.png

买建材到金盛,买家具到金盛,现场买即送双立人刀具、电饭煲、洗衣机、电视机、对开门冰箱......好礼应有尽有。

抽奖历来是活动的重头戏,本次活动不仅奖品数量还是奖品都极具吸引力和影响面。一个个订单底联放入舞台上的浴缸内,现场找消费者抽奖券,保证了抽奖的绝对公平性,激动人心的抽奖过程在现场客户与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一个个奖项被不断的抽取出来,整个过程惊喜连连,现场充满了客户的欢笑之声。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210/14/1717399250.png

国庆活动已结束,还未来得及装修或者购买的顾客,关注桥北金盛,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品牌钜惠、更多让利、尽在这里为你一站式解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