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Pro系列手机停产 性价比背后的更新遗憾

   发布时间:2024-03-28 14:11

【媒体界】3月28日消息,红米近日决定将Redmi Note 10 Pro与Redmi Note 10 Pro Max两款手机列入EOL(停产)清单。此举意味着,Redmi将不再为这两款手机提供系统更新服务,同时它们也将无法再获得任何安全补丁的更新。对于期待HyperOS更新的Note 10 Pro和Pro Max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因为这两款手机自2021年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年时间,然而在过去数月内,它们却迟迟未能收到固件更新的推送。

Redmi Note 10 Pro系列手机在市场上以典型的红米风格,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用户体验。然而,据媒体界了解,该系列手机自推出以来也遭遇了一些问题,如接近传感器故障、相机死机等。尽管红米针对这些问题为受影响的设备提供了免费维修服务,并在去年宣布了包括Note 10 Pro和Note 10 Pro Max在内的多款设备的延长保修计划,但此次结束更新的决定仍然让人感到遗憾。

对于Redmi Note 10 Pro和Note 10 Pro Max的用户来说,他们将需要适应手机停留在当前MIUI版本的情况,而无法体验到HyperOS带来的新功能和优化。这也提醒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除了考虑性价比外,还需要关注手机的系统更新策略和支持周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