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福音!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3月28日开售

   发布时间:2024-03-27 14:57

【媒体界】3月27日消息,去年备受瞩目的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以其独特质感和经典味道赢得了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好评。如今,努比亚再度带来惊喜,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这款手机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引发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努比亚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信息揭示了这款新机的部分细节。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在整体设计上将延续标准版的精髓,同时注入更多专业摄影元素。正面采用先进的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屏幕分辨率高达2480x1116,PPI达到400,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机还配备了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确保显示效果和自拍体验都达到顶级水平。

据媒体界了解,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在机身背部的设计上更具特色。在保持总体元素不变的基础上,摄影师版对后置相机模组的上下两个部分的过渡线条进行了精心调整,使其散发出专业相机的高级质感。这一改变不仅提升了手机的整体美感,更让摄影爱好者们在拍摄时能够感受到更专业的操作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将搭载强大的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配备UFS4.0+LPDDR5X内存组合。这一配置保证了手机在运行速度、应用启动速度和游戏加载速度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同时,该机在影像方面的表现也备受期待,采用了定制的35mm光学镜头和先进的影像技术,感光量较上一代Ultra提升了56%,综合进光量超过了1英寸大底主摄。此外,业界首个垂直影像AI大模型的加入,使得努比亚的影像系统更加强大。

目前,全新的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的售价尚未公布。但根据努比亚Z50 Ultra摄影师版的定价策略来看,预计其售价将与标准版保持相对接近的水平。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款新机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