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4 Pro携多样存储版本及强大影像系统亮相 市场竞争力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4-03-26 11:09

【媒体界】3月26日消息,小米Civi 4 Pro今日正式开启销售,以不同存储版本的多样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12GB运行内存搭配256GB存储空间的版本定价为2999元,而更高配置的12GB+512GB及16GB+512GB版本则分别以3299元和3599元的价格亮相市场。

这款手机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小米Civi 4 Pro首次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s旗舰移动平台,这一平台的引入使得Civi系列的技术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高通顶级的处理能力与出色的功耗控制,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稳定的使用体验。

据媒体界了解,小米Civi 4 Pro在屏幕与影像方面同样表现抢眼。手机配备了一块6.55英寸的高分辨率OLED屏幕,不仅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更拥有高达3000尼特的峰值亮度,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享受。在拍照功能上,该机前置双3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AF自动对焦,后置5000万像素的徕卡主摄及多功能镜头组合,让拍照体验更加全面和出色。

此外,小米Civi 4 Pro在续航能力上也毫不逊色。内置的大容量4700mAh电池保证了长时间的使用需求,同时支持的67W快速充电技术,大大缩短了充电等待时间。手机还支持蓝牙、屏下指纹解锁、NFC以及红外等多项实用功能,运行的小米澎湃OS系统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生态体验。小米Civi 4 Pro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推动手机市场的竞争与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