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iPad将无缘新系统:苹果或停止对三款iPad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4-24 10:46

【ITBEAR科技资讯】4月24日消息,苹果即将推出新的iPadOS 17系统,不过并不是所有iPad都能享受到这一更新。据可靠消息,苹果将在iPadOS 17中放弃对三款iPad的支持,它们分别是iPad 5、iPad Pro 1代9.7英寸和12.9英寸版本。这意味着这些iPad将无法安装新系统,也无法使用新功能。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iPadOS 17将只支持2017年以后发布的iPad,包括iPad Air 3代及更新机型,iPad 6代及更新机型,iPad mini 5代及更新机型,iPad Pro 2017及更新机型。不过,即使这些iPad能够升级到新系统,也不一定能够完全体验到所有的新特性和功能,因为老设备的硬件性能可能会有所限制。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目前,关于iPhone的iOS 17兼容性还存在争议。有两个不同的传言,一个说三款iPhone将无法升级到iOS 17,另一个说所有能运行iOS 16的iPhone都能升级到iOS 17。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的消息来确认。

对于拥有即将被淘汰的iPad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需要考虑换新设备。当然,换新设备也要考虑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如果iPad只是用来做一些基本的任务,可能不需要立即换新设备。但如果需要使用更复杂的应用程序或者进行更高强度的任务,可能需要更先进的设备才能胜任。总之,对于拥有老款iPad的用户来说,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来做出决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