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正开发的 XR 头显电池曝光,尺寸 45 x 45 毫米

   发布时间:2023-02-04 16:48

2 月 4 日消息,在日前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三星宣布正在开发 XR(扩展现实)头显设备。三星表示正在和高通、谷歌联手打造这款头显,但是官方并未披露官方名称和发布日期。

荷兰科技媒体 Galaxy Club 提前分享了适用于这款头显的电池型号。他们在 Safety Korea 上发现了一个带有产品代码 EB-BI120ABY 的电池。

这并不是三星“I120”型号电池首次出现,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三星内部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SM-I120”的全新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的头显设备。而这款电池型号和头显型号匹配。

目前曝光的电池尺寸为 45 x 45 毫米,但并不清楚具体的容量。

在发布会上三星没有提及是否有任何具体产品正在开发中,也没有提供任何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产品或服务的时间表。三星移动部门总裁卢泰文(TM Roh)说:“这更像是一个声明性的公告,说明我们将如何正确地努力建立 XR 生态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