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mator Pro 3.2 for Mac 发布:新增支持视频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07 11:42

12 月 6 日消息,Pixelmator Pro 3.2 “Lumière ”今天在 Mac App Store 上线,这款流行的图像编辑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编辑视频的能力,同时还增加了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

Pixelmator Pro 3.2 版本的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对视频进行快速编辑,如修剪、裁剪和颜色调整,并让用户在不离开 Pixelmator Pro 的情况下将其与文本、图像和形状相结合,应用遮罩等。

为了使编辑更容易,界面现在包括画布上的视频控制,用户可以在多视频组合中播放、静音、刷新和设置视频的海报框架。

作为支持视频编辑的一部分,该更新还支持新的视频和动画图像格式,包括 MP4 和 QuickTime Movie,以及打开和导出 GIF 和 PNG 动画的能力。视频支持以可变质量、可调帧率导出,并使用一系列的压缩类型,包括苹果 ProRes。

另外,此次更新还带来了一类新的 4K 电影模板,并增加了专门用于创建移动设计的电影式社交媒体模板。

用户可以通过改变占位符视频来个性化模板,从为每个模板单独创建的替代元素和颜色中进行选择,等等。或者,也可以将 Pixelmator Pro 中现有的静止图像模板与自己的视频结合起来,创建社交媒体上的动画帖子和其他设计。

Pixelmator Pro 3.2 版本的其他改进包括支持视频打开和编辑 Live Photos,以及对 Motion 文件格式支持的重大改进,包括导出带有视频层的 Motion 文件的能力。

Pixelmator Pro 3.2 Lumière 可从 Mac App Store 获得,现有用户可免费更新,新用户需花费 19.99 美元,比通常的 39.99 美元的价格便宜 5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