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政策:自营店铺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发货

   发布时间:2023-04-10 13:38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京东近日宣布升级其承诺时效功能,以解决部分第三方卖家存在的拖延发货或虚假发货没有物流信息等问题。据官方透露,该功能将强制要求所有在京东平台上架的实物履约商品设置承诺发货时效,并向消费者展示商品/订单发货时效及送达的预计时效。自营店铺则有更为严苛的要求,要在客户下单后24小时内完成发货,并在48小时内有物流信息,否则将视为延迟发货。对于特殊定制类产品,商家可以选择较长的发货时间上限。

在此次升级后,所有实物履约商品必须设置承诺发货时效,商品主要类目发货时效可支持绑定的上限是48小时发货。对于部分特殊定制类产品,商家也可以选择较长的发货时间上限。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此次承诺时效功能已经在3月开始进行灰度测试,预计在4月正式生效。

不怕发货被拖了!京东要求卖家必须48小时内发货

京东官方表示,承诺时效将与前台流量推荐绑定,时效展示可有效提升商品订单转化及消费者体验,时效越快越能有机会在前台获得更多流量扶持。此次升级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物流速度的要求,也是为了保证消费者购物的安心与放心,同时帮助商家提升店铺的流量与订单转化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