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重新进军OLED电视市场,推出三款新品

   发布时间:2023-03-10 13:54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日宣布重新进入OLED电视市场,在韩国市场推出了三款OLED电视,分别为77英寸、65英寸和55英寸。这是三星电子过去十年来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的首批OLED电视,此前该公司曾因认为OLED电视盈利能力低而退出市场。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据市场研究机构Omdia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球共出货2.03亿台电视,其中OLED电视约占650万台,而全球60%的OLED电视来自于LG。虽然2022年全球OLED市场收入预计将萎缩13.6%,但是该机构预计今年OLED电视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25亿美元,同比增长12.3%。

在此次推出的三款OLED电视中,77英寸OLED型号售价为799万韩元,约合42107元人民币。此前,三星电子因OLED电视的技术、良率和盈利能力等多方面因素退出OLED电视市场,导致LG在韩国OLED电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不过,三星电子此次重新进入OLED电视市场,将会对行业格局产生何种影响,值得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